close

上上周六參加迪士尼的新辦課程~我是小大人

這堂課實在貴鬆鬆,一堂一人要450元

以前一個家庭收500元現在一個人頭450

因為有餘額可以扣抵所以想說參加看看

大家是怎樣呀??這麼貴還那麼多家庭參加

這次大概有9組家庭參加活動

 

HEY! 上課不專心的小米還轉過頭來讓媽咪拍張照哩

 

其實小米是屬於謀定而後動類型的小孩

總是要暖身觀察很久才會熱起來


這次的主題是我是小大人

訓練小朋友各類與生活息息相關的辭彙與動作

首先是認識不同的鞋子 shoes, high heel sandal slipper等

這其中小米只會說SHOES在家裡總是拿著媽咪的拖鞋高跟鞋

小嘴巴愛說著SHOES或鞋鞋

老師要大家把各種SHOES排成一列

不要誤會第二個活動絕對不是練瑜珈

小米好幾次都來這招 總是突然冒出個伸展運動來亂

是貞子(SADAKO)出現了嗎

第二個活動是選自己想要的絲巾

但老實說事隔一個多禮拜媽咪我早忘了這個遊戲的目的在???

只記得小米很高興地一直甩著絲巾跳呀跳結果把自己罩了起來

年紀越大記憶力越差以後BLOG得及時UPDATE才行

 

第三個遊戲是百寶袋~掏掏看裡面有啥好康的

有個小朋友對老師的一舉一動很有興趣

一直待在老師的正前方不肯移位

而這位小米學生則是跟媽咪依樣能離老師越遠越好呀

小米大概已經可以聽懂英文指令了

老師要大家上前拿自己想要的袋子

也跟著大家一同上前領袋子


裡面有MIRROR, COMB, PURSE...還有..媽咪我忘了

到底我是不是得了輕熟女癡呆症了啦

 

小米很仔細地挑著他想要的東西

幾乎沒照老師講的做


拿起梳子梳得煞有其事哩

在家裡時媽咪我拍化妝水小米也跟著拍

媽咪我用慕絲抓髮型時小米也跟在旁邊有模有樣的

可見媽咪們平常在家裡也得好好維持形象囉

不然下次小孩在外人面前表現出不雅照

大家就知道爸媽平時的德行啦


第四個遊戲則是走台步~CAT WALKING



小朋友們打扮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其實是家長們想要打扮出來的樣子吧)

可愛的小姐姐是雙胞胎的其中一位

波斯王子小米出場囉

珍珠項鍊跟手環卻都是小米選的

ㄟ...怎男生喜歡這BLING BLING的東東啊

雖然現在是個多元開放的社會

但是媽咪還是不太能接受小米長大後走娘味風啦

珠珠跟絲巾在小娃兒身上倒是與可愛連結就是了

 




小米還是不習慣哩哩叩叩的東西在身上

平常也不愛戴帽子的小米想要掙脫這惹人厭的絲巾

最後的遊戲則是玩黏土~PLAYDOH

老師在前面教大家怎麼桿麵條

又選了個黑色的黏土準備來大顯身手了

當然2歲的小孩是不太可能做出什麼成品

所以要靠家長的一臂之力囉

 

小米呆若木雞的看著媽咪"大顯神通"

本來媽咪我打算做張臉的

跟小米合力揉出眉毛跟眼睛時

老師走過來問媽咪說媽咪做的是什麼

後來決定雪恥改作淺顯易懂的東西

將將將將

成品如下

最上方有個扁扁的圓形那顆是小米揉的喔

是一串多汁可口的葡萄哩



可憐的小米這樣的成品還要硬著頭皮拿上去發表

真是委屈了他了不過還好台下有人好心地認出是GRAPES喔

這次的活動雖然還不錯但是媽咪我覺得有點不滿

這位老師活動帶得蠻精彩的,英文當然也講得溜

但是其實可以聽出來有還算明顯的口音

媽咪我不是說有口音就不好,而是會員們花了比一般貴的學費

其實想要追求的應該是純正的美語與有巧思的活動兩者兼備才是

很多成長課程的內容也不比迪士尼的差

踏進教室才發現老師的英文比自己預期的有落差

這種感覺其實有點點不平衡哩

我並不是說我的觀念一定對

當然我自己也有台灣的口音這位老師的英文也比媽咪的好

但是就像買精品一樣選擇精品的品質

當然與花小錢選擇贗品的要求就有所不同

因此這次的活動評分只打70分囉

我真是個令人討厭的嚴格會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