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買迪士尼產品已經整整一年了

憑良心講迪士尼的品質真的沒話說

小米也在毫無壓力的情況下盡情接觸美語世界

不但會哼哼唱唱 會的單字也應該超過了兩百個

可是最近怎麼媽咪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被削的凱子咧

我是買全套的迪士尼外加ZIPPY系列 也加購了STORY BOOK及FUN WITH WORD

幾乎迪士尼有出產品我都買了,老實說小米每個系列也都很喜歡

話說媽咪我去年年底加購的FUN WITH WORD這組將近八千元

因為擁有的系列很多所以FUN WITH WORD只是交替使用的一小部分

六月時看到FUN WITH WORD升級成語音筆版~ 也就是拿著語音筆

可以在書上點來點去發出聲音的有聲版, 小米對語音筆本來就很有興趣

因此想說只好認了乾脆再花15888升級, 沒想到若是要升級

要把之前買的舊版本退還給寰宇公司, 問題是舊版本不是也是我自己出的錢嗎

公司的說法是因為客戶也使用舊版了好一陣子了, 所以應該歸還(這邏輯不怪嗎??)

現在我不等於以將近二萬四的高額去買市價只要15888的產品

若是不願意歸還舊版本但又想買新版本, 就得以17888購買

很會運用心理學的公司, 因為客戶有可能會想17888又比15888多了兩千元

所以最後還是屈服, 把舊版還給公司然後再多付15888

雖然三四千元對我來說沒什麼, 但是寰宇有沒有想過

有多少爸爸媽媽是省吃儉用縮衣節食的在買迪士尼的套書的

而且我十二月底買這系列時公司難道都不知道接下來的會升級嗎??

我知道不是業務的問題因為基本上都是我主動找業務加購的

但是被寰宇公司這樣子的政策對待 感覺自己就是被削的凱子

以後媽咪我也好好考慮不輕易加購新的系列也不太想再幫迪士尼介紹客戶

因為我怎麼知道我今天因為覺得產品不錯義務推銷 會不會害了別人白花了多少冤枉錢

而且現在迪士尼的活動變得好貴 一個簡單的FUN CLUB以人頭計一位要四百五十元

這樣害的爸爸們都幾乎選擇不參加了 因為爸爸只是進去拍照記錄

卻被當人頭計價 算起來三口一家一小時就要燒掉1350

老實說連我都少了去參加活動的動力, 更遑論多少含辛茹苦的家庭

被當冤大頭的感覺真的很糟, 一種他們產品好就會被吃夠夠的感覺

媽咪我想應該不會是我是個太機車的客戶才生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