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週末一早來到NY BAGELS吃早午餐

每天早上小米總是7點左右就起床

然後就開始很吵雜地在床上唸起一串他會的辭彙

媽咪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睡到自然醒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們早早出門吃早午餐去囉

NY BAGELS內科店感覺越來越冷清了耶

位子坐不到1/2滿,不過這樣反而比較愜意囉

 

剩下最後的圓形沙發區被我們搶先一步啦

再晚個一分鐘出門,我們就沒有沙發區可讓小米自由走動了

每當選擇沙發區時會幫小米脫掉鞋子

將心比心這樣才不會造成店家的困擾呀

 

小米實在是個很愛管事的傢伙

很認真地研究後面的服務生的作業流程

 

對菜單也很有意見的小米總要研究很久

店員若要收走菜單前媽咪我會拜託店員不要立刻收走

不然小米可會一哭二鬧三打滾的

媽咪的方式是先跟小米好好溝通,說點完了要把菜單還給阿姨

這個時間有時會花費很久,但大部分的店家都會通融

有時候真的拖很久再以別的方式轉移他的注意力

不過上次曾去過復興北路有名的大和用餐

餐廳的阿姨一直碎碎唸說菜單會不會被折壞

媽咪我心裡想護貝過的菜單會被折壞那我家小孩的手是鋸齒嗎

在我的看法是若直接硬生生地抽走小米在看的菜單

他的觀念是否容易被塑造成"己所欲易施於人"

我們大人今天不在乎小孩的感受搶走他在玩的東西

日後是否也容易變成我想怎樣就怎樣為所欲為的人

今天大人的一舉一動其實就是小孩模仿的一面鏡子,不是嗎?!

小米這天很乖地就溝通完畢,迅速地把菜單交還給服務生了

媽咪我飢腸轆轆,小米卻打起呵欠

(誰叫你每天都要像公雞一樣早起)

 

開始玩起堆疊遊戲以打發時間的小米

還沒上主餐前先喝杯純柳橙汁吧


這圖就是名符其實的吃碗內看碗外

上菜囉~特地為小米而點的草莓法式吐司

還有墨西哥臘味培根蛋(這個好吃)


爸比先用草莓一步步勾引小米

小米惡狠狠地瞪著草苺

心裡應該是說:真是過份拿這麼遠是故意讓我吃不到嗎

不食嗟來食 要我吃我就吃嗎

小米小王爺你這張臉可真是臭呀

這麼有骨氣的小米寧願把草苺揮開

難怪減肥總是個艱困的任務

因為要人類抵擋美食的誘惑太難了

小米投降了

 還偷笑哩真奇怪幹麻這麼ㄐㄧㄥ 想吃就吃呀

 

吃飽喝足了喝點水吧

很豪邁地暢飲起來可是裡面其實半滴水都沒有

再來演一下單手握杯喝看看

小米實在是很愛演, 這喝水橋段就演了10分鐘有

(這篇食記又變成小米的日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