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從小就是媽咪我的小跟班

進化為媽咪的我早就把隱私全都拋卻啦

洗澡也帶著這小跟班, 上廁所也帶著小跟班

小米喜歡玩瓶瓶罐罐,媽咪洗澡時會乖乖坐在浴室地上邊玩邊等

有時候等得不耐煩了再跑來淋浴間敲一敲地說:KNOCK KNOCK KNOCK

這幾個月小米愛上了積木,只要在等媽咪洗澡的時候就乖乖地堆起軟積木起來

以前總是得洗戰鬥澡的媽咪現在終於可以悠哉地洗澎澎了呢



散落地上的積木也常會一個一個收起來

但是常常全部撿完後再全部倒出來白做工


真的很認真的在堆疊喔

不知道小米是想疊成一座高塔還是房子呢

 

 

將將將將

媽咪洗好澡的同時積木也完成了

看起來像不像艘美麗的船呢有船長還有煙囪哩

小米身上果真留著海洋的血液ㄚ

媽咪覺得這組積木組很棒

是由德國POLYM所生產製造的安全軟積木

重點是製造地在德國(不是中國)也通過無毒認證讓人比較安心

這組雖然適合三歲以上但是小米已經玩得很上手了

保母說小米用腦用手的能力大可媲美三歲的小孩

媽咪我本來還半信半疑覺得保母會不會只說好話

但事實證明小米真的很會疊積木耶

做父母的有時候真的要對自己的小孩有信心

不管堆出來是機器人或是戰鬥車, 只要發揮想像力什麼都好

雖然又離題了不過還是介紹一下小米現在的享受

就是晚上睡覺時開始點蕾莉歐的香氛機囉

小米遺傳到媽咪我的淺眠晚上常常睡得不安穩

最近拿出之前用的香氛機再加上五滴薰衣草精油



小米現在幾乎可以一覺到天亮囉

媽咪我也跟著沉沉地進入夢鄉

想想最近的小米也還是蠻好帶的小孩呢

媽咪我真是幸福呀

現在才了解做媽媽真的是太容易滿足了

小米晚上的一個好就抵過白天的一整個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