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由美麗的糖糖麻麻主辦的復活節找彩蛋趴踢來囉

本來預計要在上上週舉行的派對遇雨延期 不過真是延得好哩

看看天空多麼藍風和日麗的又不太熱 真是個適合辦寶寶趴的好天氣

先介紹小主人糖糖, 糖糖的皮膚真的好白皙喔

本來覺得小米已經夠白了,沒想到這才真的叫是白皙美人呀


趴踢的地點選擇在台北藝術大學的寶萊納餐廳

本來媽咪我以為寶萊納是個高級的法式餐廳

原來是帶著濃濃鄉村味的美式餐廳呀

北藝大的風景真是優美 上次來這玩的時候沒有走到這麼上面來

能在這裡唸書真的是很幸福耶 只不過媽咪我毫無藝術天份也考不上這所大學吧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場地很棒喔(當然這張不是媽咪我照的啦)

我們一行二十人左右就包下一半的位子

 

應該是很多親子會來此用餐 餐廳很貼心地準備了尿布檯呢

不過好像沒有人來用耶 因為我們都就地幫小孩解決了啦

今天的成員有陳小C一家

還有我們小米先生

時髦的甯甯一家

甯甯的鄰居阿捷一家

糖糖麻麻的朋友的小孩(真歹勢不知其名)一家

還有幾位因為初次見面不好意思照下去的幾個寶寶

這畫面就是大人很忙小孩也不干示弱地忙給大人看

我們麻麻們都在忙啥哩~其實是在忙著做彩蛋囉

因為北鼻們都還太小所以就由家長們代工

糖糖麻麻真的是很有巧思耶 她去買了有點厚度的美麗餐巾紙

然後我們就先把雙面膠貼在自己想要剪下的餐巾紙後面

在照著圖案剪下來貼在蛋上面就變成彩蛋囉

媽咪我真的太白痴了啦居然不是帶白色的蛋來

 

這兩顆就是本人我做出來的ㄔㄨㄛˊ樣蛋

就說過我縱使加分也考不上北藝大了

以後小米的美術課完蛋了絕對不要找媽咪來操刀

一定會抱一個大鴨蛋回家(小米你放心抱鴨蛋回家麻麻也不會罵你的喔)

話說寶萊納的餐廳環境雖然很好

但是它的餐點價格實在不親民

一份義大利麵套餐就要850元耶

沒辦法囉人家的賣點就在這無可挑剔的親子遊樂環境吧

 

前菜也是很普通不過濃湯蠻好喝的

小米今天也乖乖吃了好幾口義大利麵

 

大力推薦寶萊納的德國啤酒超順口的

平常滴酒不沾的媽咪在糖糖麻麻的推薦下點了一杯來喝喝

因為有加入雪碧所以不嗆不苦真的很好喝喔

才0.2ML的德國生啤酒一下就暢飲完了

謹記開車不喝酒的媽咪我也過了三小時後才開車回家滴)

小孩們邊吃邊玩媽媽爸爸們忙著張羅不過還忙得很愉快哩

每個家庭都帶了自己的玩具來分享

我們小米家帶的是媽媽我也不會放的風箏

還好這天的風太小風箏也飛不起來不然可尷尬囉

吹泡泡機也很好玩哩 原來7就有再賣了

大家互相交流情報真是個很不錯的聚會

 

這是媽咪我瞬間捕捉到的逗趣畫面哩(自己覺得啦)

泡泡後面的小C真是可愛呀

小米打氣球 這打氣機比上次媽咪我打到手裂掉的好用多了

據說大潤發有在賣(同上 也是情報交換站得知的)

 

說到這糖糖麻麻真的是超貼心的

這是糖糖麻麻準備給每個朋友的小禮物

 

真的是超級卡哇伊的啦 上面的緞帶都是糖糖麻麻自己綁的呢

 

還有這支維妙維肖的兔子棒也是糖糖麻麻親手做的喔

說來真是慚愧 媽咪我辦過的寶寶聚會好像都很不用心哩

 

這群小朋友一直在忙的其中一項就是辦家家酒

 

小米好像真的很愛扮家家酒耶 上次去Y17也是

以後小米應該是個會幫忙太太家事的新好男人喔

現在女生生的少小米你愛妻一點的話就不怕找不到水某了喔

 

 

兩小人合作無間的把扮家家酒玩具偷渡到媽咪我的媽媽包

甯甯也太貼心了吧 還幫小米偷玩具

糖糖媽說糖糖很愛喝紅茶

糖糖是屬於安靜型的水瓶座跟同星座的媽咪我好像喔

而且一哄就睡著真的超好帶的耶

平常嚴格的媽咪我幾乎不讓小米吃甜食

這次小米逮到機會把媽咪的檸檬紅茶雪碧搶去喝

刺刺的口感讓喝第一口的小米臉皺了起來哩

小米玩球是抱著球

阿捷則是超會拍球的 很有運動細胞喔

 

小米這張照得五官有深邃像媽咪喔(又脫離主題了)

有些家庭因為有事都慢慢離開只有我們還留到最後呢

小米與甯甯的幽會地點居然是在沒有情調的放牛區

 

甯甯看到牛時說:這是牛

小米接著說COW 甯甯爸比趕緊跟甯說:小米不是在罵妳

甯甯媽咪妳慘啦 甯甯這麼熱情 媽咪我看她3歲就交男朋友啦

 

不解風情的小米

抱一個嘛(腳盤成這樣子)

下面有隻牛上面也有隻牛 對牛彈琴的牛

還把腳翹起來真不像紳士呀

又不耐煩的拱起手 唉 沒藥救的無趣小米

人家不是說女追男隔層紗嗎 真的是喔...

終於有點僵僵的笑容了

 

小C也來看牛 不過小C對抱小米沒興趣

 

 

媽咪我說到這隻牛真是憤恨不平

因為我們離他遠遠的 這位老兄居然衝過來攻擊我

右邊那個腳踝就是我被攻擊前照的吧

是千真萬確的攻擊喔 他用它的角頂起我的臀部然後把我甩到地上

現在回頭看到這牛角 真是尖銳 要是我被刺到大動脈真的就莎呦啦那了

今天我還能在這裡記錄這當天的故事真的是福大命大

應該要去買樂透然後中頭奬捐給慈善機構的

去北藝大玩的爸媽們一定要小心不要接近這隻牛

而且我覺得北藝大應該有個警語或是柵欄 因為我其實離那隻牛還蠻遠的

但是它就突然衝過來 還好我小命還留著不然小米從小沒了親娘可是很可憐的

 

最後三組寶寶還捨不得回家 繼續PICNIC去

 小米其實很累了呈現呆滯的臉孔

平時很少光著腳丫子的小米怯生生地不敢走
 

甯甯媽咪硬把小米拉去玩小米死命地不讓腳板碰到草地

所以媽咪我說潔癖真的是有遺傳的啦
 

看兩位小美女玩的多開心

這宅男則是臭臉呆在野餐墊上(因為這時已經很睏了) 

這張是用甯媽咪的類單眼的針孔模式拍的

媽咪我超愛這張的FU好有母愛的溫馨感喔

害媽咪我又想換一台類單眼了啦

(已經有一台單眼又有一台類單眼還欲求不滿的媽咪我說)

這天真是個很棒的一天玩得超愉快的

很感謝糖糖麻麻的邀請與細心安排

下次該媽咪我主辦寶寶趴踢了喔


最後媽咪我警告你這隻牛喔 下次不要讓我碰到

哼哼不然牛排館見了(開玩笑的啦保護動物協會別找我算帳)

後記:以下有三點不同的人提供的被牛攻擊原因的分析

1. 侵犯到此牛的領土(真奇怪一隻牛需要多大的綠地)

2.穿太鮮艷的格子紅衣(問題是有個穿大紅夾克的也在命案現場卻沒事)

3. 小米指著牛說COW此BULL認為小米在罵他"靠"所以報復媽咪我

大家覺得真正的原因是1 2 3哪一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