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跟小米外婆帶著小米去參觀玩家的攝影展

有十位攝影玩家聯合參展 其中一位是阿嬤的朋友的朋友

小米基本上不太吵鬧所以挑戰一下把他帶來欣賞展覽

一開始不是很進入狀況的小米一直說Let's go

阿嬤聽到小米說Let's go覺得好驚訝

其實只要營造良好聽英語的環境任何小孩都能做得到的

不過媽咪我覺得自己好像太偏重英文了因此現在把台語童謠的比重提高很多

又離題啦~帶著小米一幅一幅的欣賞作品

你們看看小米可是看得很認真喔

到底是有看有迷有懂哩

看著拖鞋說拖鞋的小米看得好入迷

還嘰嘰呱呱地品頭論足了一番

有好幾位玩家都是用傻瓜相機拍照的

看了真是覺得汗顏媽咪我還是把鏡頭先收好

把構圖學好才是重點吧

不過攝影賞析終究敵不過魚兒魚兒水中游的魅力

這時的小米阿嬤正當個好學生頻頻請教攝影玩家問題

媽咪我顧著這小米沒有好好欣賞到

老實說也不知道該從何問起所以照顧小孩就成了媽咪我的藉口啦

然後就跪在地上裝起可愛來

索性很大爺趴在地上玩起手翻書起來

還好沒有其他的賓客不然可尷尬啦

後面再拍的這位就是小米阿嬤的朋友的朋友~林麗花小姐

他所展覽的雲系列全是用傻瓜拍攝出來的喔

下圖第一張的小孩玩水照是媽咪最喜歡的一張

就是這樣每當大人要抱小米照相

硬是要把頭轉過去不給拍

等到要拍他獨照時就會自己數一二三然後立正

這幅作品也是小米很有興趣的一張~因為是他最愛的火車


小米搖晃著板子火車好像飛起來似的

這幅作品的作者還嘖嘖稱奇地說"原來我的照片還可以逗小孩呀"


這天好像穿著太正式的服裝了齁

感覺當媽以後不管怎麼減都無法瘦下來而且身形變得ㄎㄨㄞˇㄎㄨㄞˇ的

小米已經90公分了沒多久就要超越媽咪我這哈比人了


最後來張合照~外婆+媽咪+小米

媽咪我說小米你長大後趕快學會攝影

這樣以後你就可以好好拍媽咪了...不過那時媽咪也變很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