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媽咪我拋夫棄子與小姨姨一同去外拍二零零九國際嘉年華

這是我們攝影新米的第一次非正式外拍課

我們真是一對不上進的學生上課不但遲到還會早退

所以昨天真的是隨便亂拍一通幾張覺得還可以的就讓大家見笑了

這就是我們社大攝影課的老師

據說他每一年的嘉年華都男扮女裝踩高蹺

真是佩服老師真是放得開呀

 


這好像是印尼的神

主持人一一介紹但媽咪我也一一忘掉

很巨大的神

從背後照的鬼神這個作品作得很傳神呢


三頭蛇



大型小丑

這好像也是印尼的女神

主辦單位應該發個小冊子介紹才對

扮牛的豬吧


這個森巴女郎是靈魂人物

舞藝是所有表演人物中最好的

今年嘉年華的主題是森巴

所以每隊幾乎都會打鼓出場

這位小姐搶走不少鎂光燈

身材真是好好喔真羨慕哩

幾年前媽咪我也學過的肚皮舞又半途而廢了


森巴鼓看似簡單可是打得好應該蠻難的喔

因為這麼多人得要整齊劃一

有人出槌的話就不夠震撼



這麼吵這小女孩也能睡得著

真是辛苦是為爸爸了

這也是媽咪我沒帶小米來的原因



小朋友的隊伍有好幾支

媽咪覺得小朋友中還是以原住民小朋友表現最優

想當年我們小時候可沒有這種玩意

都是跳那種民俗舞蹈


這主題是什麼也忘了

一群扮公主的中年婦女

可以趁此時作平常無法作的打扮




連阿嬤也穿這麼肉感

真是佩服佩服要是我的話~不敢

鳥頭隊的阿公超認真的舉牌

看起來應該快八十了吧真是讓媽咪汗顏

年紀一大把了還這麼有活力地來共襄盛舉


噴火戰車

這車子在那麼多人的地方出場還蠻危險的

又是原住民小朋友的隊伍

觀察了幾次發現隊伍中的小男孩都比小女孩認真耶





這個老阿嬤則是在某個表演進香團的成員

阿嬤真得很認真的表演拜拜喔從頭拜到尾

這個老阿嬤的體力真的很好昨天那麼熱也盡力配合

進香團進場

一片旗海這旗子應該很重他們要走到仁愛路底耶

森巴鼓領隊藉由哨子和手勢帶領大家

咦打鼓為何要抿嘴呀有點無奈的樣子喔



好可愛的小小樂儀隊

有個黑人小朋友很醒目

淡江建築全系合力打造的夸父射日

射日中

笑聲不斷的小丑隊

這對很辛苦得笑三個鐘頭以上

回家以後嘴巴應該會很痠吧

小丑看久了其實還蠻可怕的臉


這好像是外星人

內湖社大的作品~法老王


某社大的爵士舞隊以機器美人的手法表現







這小女孩有認真


上面這張好還是下面這張好

構圖好難學..................




這位媽媽很敬業地演戲但他女兒不甩她

以後小米應該也是這樣對媽咪我吧



彩虹同志婚禮據報指稱他們明年元旦要結婚


還有泡泡真浪漫


這位婦女很有表演慾超投入滴


頭飾是八家將頭飾改編版

 



小朋友隊伍中媽咪我最喜歡的這隻豹紋隊






好可愛的小女孩

想到小米幾年後也要做這種打扮就覺得好玩又好笑


小學一年級時媽咪我也表演過耶

媽咪當公主大姨姨當陪伴公主的天鵝


阿嬤扮白雪公主


肚皮舞真是超夯的大姨姨這次怎沒受邀呀



這個女生坐那麼高也沒有保護措施不怕掉下來嗎

而且他好瘦好像很容易被風吹倒真替他擔心

不懂這藝術代表的意涵~有點難懂

台北科技大學的學生

年輕真好


某美女



很帥的小男生喔有點想把小米帶去學朱宗慶啦

覺得打鼓很酷咧~又是媽咪我自私的想法


斗六在這大肚子上很顯目咧


印尼的宗教藝術

還請了個印尼老師來帶隊


他~則不曉得是哪國貴賓

怎麼都是這麼嚇人的裝置藝術呀





拍了一對原住民小朋友

把他們當明星一樣喀擦喀擦地拍

聽那聲音感覺自己好像是攝影記者~哈





現場還蠻多外國觀光客的


已經快兩年沒看到這麼多國旗出現了

今天居然有這麼多國旗~難得


小朋友喊得很賣力










這女生人很好地特別轉過來給我們一張燦爛的笑臉

拍了兩個小時腳都快斷了

所以我們這兩個沒用的假攝影記者就溜了

在捷運站還有人問小米小阿姨是不是記者咧

哈哈哈哈小姨姨你裝得有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