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在台灣很少人沒有去過六福村的吧

年少輕狂時的我們也曾在大怒神上驚聲尖叫過

事隔多年媽咪我已經老到沒有體力跟欲望想玩大怒神啦

這次的目的是延續前天的行程,繼續來給六福村裡的動物看嚕



六福村的這兩隻長得還跟米奇米妮真像啊

小米看了直呼MICKEY MINNIE

怎麼猴子跟老鼠畫起來可以這麼像哩

六福村沒被愛到處告人的美國告實在是幸運


整個諾大的園區我們只在小小的兒童區玩

老實說帶個小蘿蔔頭出來投投還真的很累耶

爸比說第一關就要直衝小火車區

六福莊的賓客有禮遇卡不用排隊呢

我們是禮遇區的第一組客人

不過小米家後面來了一拖拉庫的六福莊客人

一直說要搶坐第一排,完全無視於我們是先來排隊的客人

於是不甘勢弱的媽咪我隨時處在備戰狀態下等門打開


等上一班的旅客都下車後媽咪就飛毛腿似的衝上前搶頭香了

越來越覺得媽咪我是個認命的米家下女丫

後面那身穿鱷魚牌的先想必生在後面咒罵我們搶走了他的好位


這父子裝也是媽咪下女買給家裡兩位老爺的

下女媽咪我買不到這件的女生版難怪最近小米不愛媽咪啦

看動物時也只給爸比抱


兩個很如膠似漆齁



還一起享受餵馬的樂趣咧


這天小米有點小感冒流鼻涕精神不濟

所以一整個早上都呆呆的


呆呆地看羊兒+給羊兒看

媽咪我終於搶回跟小米麻吉的主導權啦

這個玩具馬車我們總共就坐了3趟

還真的是給他坐到飽哩

第一次先坐馬車,之後兩次堅持要自己騎

前面的小姐姐哭整場, 媽咪我還在後面幫忙哄了一下

但是小姐姐還是聲嘶力竭地哭整場, 別人的小孩可真不好哄丫

雖然精神不好但還是堅持要騎馬

而且自己主動要單獨坐玩具馬呢



玩了旋轉木馬及阿拉丁神燈之後小米就累得不支倒地

而沒多久也下起了大雨, 所以在六福村我們只待了2小時就回台北了

這7300元的六福莊+六福村讓我們這樣玩說貴也可真是貴鬆鬆啊

後記: 經由這次六福莊之行, 小米媽地位已經完全被小米爸取代

什麼都是爸比好, 要爸比, 爸比牽

小米媽正式淪為只為小米換尿布洗澡洗屁屁的米下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