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做的一張明信片賀年卡

去年跟今年小小年紀的小米也有署名祝賀喔

今年因為較忙碌且照片好難選差點開天窗印不出來

不是爸比怪就是媽咪醜不然就是小米來做怪

 千挑百選怎麼挑都不對勁

最後用這張湊和著試試看結果效果還不錯

200張才六百元真是超便宜的

只是這麼多張媽咪我跳樓大拍賣都送不完

新的一年媽咪祈求

1.小米阿祖快快好起來~我們本來都絕望了但是這兩三天

阿祖奇蹟似地有好轉現在也不用洗腎了

小米外公說不用洗腎就是最大的進步

好希望阿祖可以趕快醒過來因為現在才發現

從小被阿祖帶大的媽咪結婚生子後就好少回去看阿祖了

媽咪我真的很不孝順很後悔 希望這一切都還來得及補償

2. 媽咪最親近的家人~小米及小米爸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3. 最疼媽咪的小米外公婆~這個年紀財富已不是最重要

希望外公外婆身體健康才能過著快樂的祖父母級生活

4. 媽咪的手足~當然也是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最重要的是不要找媽咪我吵架(小米爸也是)以免氣壞彼此身體

5. 小米的爺奶姑姑姑丈~平安快樂事業順利

要祈福的對象太多, 總歸一句愛我的人及我愛的人都幸福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