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搞不懂為什麼有人不好好經營自己的部落格就算了

還只會以匿名的方式到人家的格子來謾罵

若要來罵人為何不敢把自己的部落格或是帳號地址公開

媽咪我從來去別人的部落格觀賞留的一定是好話

因為這些都是每個格友悉心經營灌溉的環境

若是別人的言論自己不認同,也不會發表自己的言論來鬧場

這位先生OR女士道貌岸然假清高的說夢到自己的親戚不會害怕

那是你的自由我管不著!!!

用自以為是的標準來批判別人的你就是正確的嗎???

碰到鬼縱是自己的親人或多或少都會對另一個世界來的靈體感到害怕

這跟'無血無淚有什麼關係

你認識我嗎!你認識我妹嗎!憑什麼跑來罵人無血無淚後

之後再丟個第二封回應再罵人一頓然後結尾祝我有美好的一天

無血無淚是非錯亂的的應該是你而不是我們家的人吧

況且我寫我家小姨姨害怕的經驗有侵犯到任何人嗎

阿嬤過世的那天我們家所有小孩都哭的很傷心

但是到了晚上還是很害怕會不會看到已經不是人的阿嬤回來

這本來就是人性!有嚴重到你所說的無血無淚嗎

你若是不怕鬼,那是你有勇氣為什麼要扯到我們祖宗八代跟我們後代

很抱歉咧!我們這些後代還很受祖宗八代在天上的庇祐

過得絕對比你這位叫做無名的好太多太多

用言論自由的擋箭牌隨意踐踏別人的尊嚴

 以蹧蹋別人為樂的人最讓我不齒

叫做無名的你今天申請個A帳號罵這個人

明天申請個B帳號罵那個人,你的人生這樣比較快樂嗎

另外不用你提醒我早就預約要健診了

因為我知道我的阿嬤在天上還會時時關心我

這點就不用你這個不敢公開自己名字的"不+好"種擔憂了

 

 

以下為某無聊人士署名"無名"的第一封留言

還有這位無名你今天一直申請別的身份來留言

這點我還倒挺佩服你的咧

 

~~~~~~~~~~~~~~~~~~~~~~~~~~~~~~~~~~~~~~~~~~~~~~~~~~~~~~~~~~~~~~~~~~~

聽你呢說的小阿姨的夢境內. 全部出現的都是親戚朋友的感覺.  我很好奇. 為什麼親戚朋友進入夢境 你小阿姨還會毛骨悚然呢? 是她跟妳家親戚都很不好嗎? 我想夢到我死去的親人 都夢不到了說. 妳們還不懂得習福. 還嚇的半死. 真是無血無淚水.

另外建議你 快去看醫生吧. 搞不好你那往生的親戚 告訴你的就是要你快去檢查身體. 還不懂的要感恩.

逛部落格到現在. 只有聽說夢見仇人. 或是做了什麼虧心事夢到的人才會嚇的半死.
怎麼有人夢到往生的親戚 會毛骨悚然呢? 更不會稱這種夢 為"惡夢".

真替你家列祖列宗感到不幸 居然有你們這種後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