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完攝影課回到家剛過10點

踏進家門前媽咪我心中還想著

"Umm..打開門迎接我的應該是看到媽咪欣喜若狂的小米吧"

結果晴天霹靂 打開門後映入眼簾的竟是在客廳悠哉地翻著報紙的爸比

"咦小米咧???"

"睡著啦"

"怎可能這麼早"

"九點半睡的"

"哄很久才睡嗎?"

"沒有呀拍拍就睡了"

"怎麼沒有等我回來上禮拜還有等我耶"

"為什麼一定要等你呀?"

嗚嗚嗚雖然這麼乖巧讓人很放心

 但是這麼乖巧卻讓媽咪很傷心

進了房間看到小米睡得香甜

媽咪我的地位從今天起就開始從雲端慢慢跌落了

從今天開始告訴自己

該稍稍鬆開牽著小米的手了

鬆開的手不代表不關心不疼愛小米了

鬆開的瞬間也是小米成長的開端

小米以後握緊的手會是執子之手的手

所以現在到以後還是會很愛很愛小米

媽咪的手還是會牽著小米但是不再那麼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