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周又跟著大姨姨的攝影班一起去外拍

來之前沒有想到竟是一場搏命演出的外拍啊

走下山谷後才發現溪水滾滾而且當天又下著小雨

心想這文大攝影班一定要搞得這麼專業嗎

哪像我們內湖社大就去內科隨便拍拍就了事了

沒辦法頭都洗下去了只好小心翼翼的顧著媽咪我的小命

畢竟我還有一個嗷嗷待哺的小米在家等著我

所以拍的時候步步為營一個不小心滑倒的話可就BYEBYE了

拍的時候還曾偷偷幻想若這時有人想要對我不利推我一把的話....

也是完全沒有修過原汁原味的照片

因為糖糖媽咪寄給我的解壓縮檔及NEO我還不會用

就加減看看吧

海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