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好久沒帶我到家附近的小公園玩了

昨天爸比媽咪良心發現終於踏出冷氣房帶我出去企投


這個好久沒爬的溜滑梯纜繩感覺有點生疏了

我的屁股快要掉下去狠心的媽咪也不來救我

只會站在後面喀擦喀擦地拍照

 

還好我撿到了一根MAGIC WAND

我跟媽咪說:WAND WAND

然後我的魔法棒就帶著我順利地爬上滑梯

看我的架勢像不像指揮家呢

媽咪好像希望我長大後也能成為交響情人夢裡帥帥的千秋

雖然我不愛吃飯, 但長得頭好壯壯的我似乎與瘦瘦的千秋不太搭

帶著我的魔法棒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不用怕了

上上下下爬了一次又一次

以前我總不敢正面溜下來

現在我兩歲三個月了我長大了

正面溜溜滑梯根本難不倒我

在保母陳媽媽家時我還會趴著頭往下得往前衝呢


今天媽媽給我穿了黃色的POLO衫

配上身後的黃色溜滑梯我好像成了隻變色龍





這個公園都沒有其他小朋友來玩

雖然可以一個人盡情地玩但是少了玩伴還是有點冷清啦



 還好現在爸比就是我的大玩偶

我現在比較愛爸比,總是拉著爸比要他陪我玩

把幫我洗屁屁吸鼻涕的媽咪遠遠拋在腦後

難怪媽咪說男人是沒心沒肺的動物從幼兒時期即可驗證

媽咪給了我一條小毛巾要我自己練習擦汗

我顧不得自己汗流浹背把毛巾拿來好好擦拭我的WAND

後來索性把毛巾拿來這擦擦那嚕嚕

我擦了單槓椅子草地最後連爸比的腳都擦了起來

媽咪我回家後也要好好孝順你當個勤勞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