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五月中才剛剪過的頭髮不過三個月就好長了

長頭髮的小米帥氣不再,趕快再來魔髮屋剪頭髮去

小米剛踏進魔髮屋時還有些怯生生,但是看到ㄅㄨㄅㄨ還是很高興

結果呢, 髮型師阿姨一披上毛巾小米就生氣啦


媽咪我說這位先生你只是剪頭髮怎麼搞得像上斷頭台一樣啊

小孩子不屈服的個性實在太令人佩服了


最後只好換成我這媽媽上場披圍兜兜


媽媽咪呀 剪刀手愛德華來了嗎

小米立刻嚎啕大哭不已, 小小的身軀力量可真是大呢

一定要抱得很緊很緊不然小米感覺都要飛出去了


這次剪髮剛好巧遇小姨姨也在附近逛

因此立刻召喚小姨姨幫小米照下他大哭的拙樣

我可真是個慘忍的媽媽啊

因為動來動去臉都是頭髮所以就更氣了



媽咪在小米耳朵旁輕輕地安慰他給他打氣

但沒啥用

還好爸比靈機一動想到給小米看YOUTUBE的迪士尼影片

小米一看到米奇米妮們就鎮定下來了

但是想到原來還在剪又哭了起來



















以上為博君一粲的小米愛哭照

這15分鐘不到怎麼像黑夜一樣漫長啊

這次剪髮是過去以來反應最激烈的一次

想到2 3個月後還要再來一次剪髮大作戰就讓媽咪我膽戰心驚咧

不知道為何連擦個臉撥掉頭髮也氣成這樣

媽咪我也被你搞得披頭散髮的像是個瘋婆子啦

(結果隔天就換媽咪趟了個俏麗短髮囉)

雖說小米長得很熟像是個小學生般

但是人家小米幼小的心靈還是很脆弱的吧...

你們看哭的鼻子紅紅眼睛腫腫真的好口憐喔


這場抗戰實在太難打了本來希望剃個光光的大光頭

結果只剪出長出來的小平頭就棄械投降了

剪完後出來的小米看到遊戲區高興地上上下下爬

似乎把剛才的悲傷憤怒都拋卻腦後啦

古人說得好"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小米你看現在不是剪得閃閃帥嗎

(現在的小米會懂這道理才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