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小男生家裡不可或缺的火車想當然爾也在小米家出現了

很感謝小米生日時叔叔阿姨們送的禮物

小米爸帶著小米把積木堆起來在配上爸比組的湯瑪士小火車組

讓小米近日成了廢寢忘食如癡如醉的鐵道迷了

 

小男孩越大跟父親的互動越多感情就越好囉

以前總是無時無刻都要膩著媽咪的小男孩

昨晚竟然在爸比要出門時緊握著爸爸的手不肯讓他走

(不過把蠟筆拿給小米後, 小米手就鬆開啦)

媽咪我可以愜意地出門按摩作臉喝下午茶&血拼啦

媽咪我說的可是真的喔, 真的沒有在吃醋喔

因為媽咪最近跟小姨姨一起報名了糖糖媽咪介紹的童趣水彩畫呢

希望能排的上, 到時候小米又可跟爸比單獨MEN'S TALK啦


積木山洞下照出去的小米好專注


平日晚上我們吃飯時小米會乖乖地在房間觀察著火車


雖然專注力很夠但是只要火車出軌

小米就會氣得哇哇大叫緊急求助

火車出軌時媽咪或爸比教小米怎麼修復火車

小米似乎學了起來但是小小的手弄不好時還是會使性子

前方的木頭小車是大姨姨之前送的禮物

家裡有各式各樣的大小車子,真是從小在女生宿舍長大的媽咪從沒見過的景象

 

小米常玩火車時玩到十點還不睡

媽咪跟小米說:小米我們去睡覺了好不好

小米答:不要

媽咪說:現在很晚了去睡覺了好不好

小米答:不要不要

媽咪問: 今天把明天的分玩光了明天就沒得玩了喔 那你要睡覺嗎

小米答:好

呵~ 還真是很好溝通識時務者的小子啊

今天媽咪也有了新發現 竟然是爸比與小米之間的祕密

中午吃葡萄時爸比說要給小米吃整顆葡萄

媽咪說:不行這樣會噎到要切一半才行

爸比說:不會 小米會連皮帶籽吐出來

媽咪回:怎麼可能太危險了

爸比說:不然我叫小米表演給你看

結果媽咪我堅持挑最小的葡萄

]

小米很順手的就把葡萄塞了進去

嚼呀嚼Ummm...YUMMY

要吐葡萄皮時還懂得遮嘴巴咧




果真連皮帶籽的吐了出來了

不過小米是何時學會的,這兩個男人竟然聯手瞞著媽咪我

父子倆這樣鬼鬼祟祟背著媽咪我偷吃圓圓的葡萄

媽咪還是覺得這樣太危險了,不能再讓小米這樣吃葡萄

昨天晚上與爸比閒聊

媽咪說:小米這樣黏媽媽 以後他老婆不會吃醋嗎

爸比說:你想太多 他上小學後就不理你了

媽咪追問: 他這樣太黏媽媽 以後會不會家庭失和

爸比說:我看是你吃他老婆的醋, 認為她搶了妳兒子吧

一顆葡萄所延伸出來的話題,難道預言了媽咪將會是個難搞的婆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