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下午抵達大阪後雖說隔日就要與NAGISA約會

NAGISA一家說什麼都要來飯店來找我們

NAGISA迫不急待地想與我們敘舊

真是令我們糾肝心滴

我們簡單地約在飯店的CAFE喝喝飲料

媽咪與外婆跟nagisa們講日文

小姨姨與他們講流利的英文

所以隔壁桌的都搞不清楚我們到底是哪國人

第一次見到Nagisa與katsu的女兒~樂夏(らな)

媽咪超愛這個名字的呢~快樂的夏天

雖然樂夏是在寒冷的12月出生的

這次出遊治小米的另一個法寶則是100%果汁

因為熱到要虛脫只好多給小米喝飲料

這小子嘴可挑剔的咧 優酪乳不喝 豆漿不喝

非100%的果汁不喝,在台灣很少賣100%的鋁箔包

日本到是隨處都有賣 小米歡的時候嘴巴不是塞奶嘴

就是給他一瓶100%果汁讓他好好暢飲

小米呀又沒人跟你搶有必要這樣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的嗎"

 

而樂夏喝的則是日本製無咖啡因的寶寶麥茶


有了可愛的樂夏在場小米完完全全被忽略啦

小米不太搭理樂夏不過katsu倒是一直逗小米喔

媽咪明明記得有拍到一張小米摸樂夏的臉的照片

但是回國後卻怎麼都找不到哩... 残念...


媽咪我說小米你實在太不識貨啦

金髮碧眼的你也沒興趣

多少台灣男人提著燈籠也交不到的櫻花妹你也不愛

現在男多女少以後你討不到老婆就災訝了



隔天在蕎麥店時不懂把妹只顧凝望著窗外池子內的鯉魚


樂夏跟爸爸長得好像喔

才不到6個月體重卻已將近9公斤

插花一下照片囉

隔天早上check out後先來張家庭照

這次來日本明明很累走很多路卻還是胖了

 

外婆說他倒是瘦了2公斤, 說是幫忙帶小米帶到瘦的


nagisa的身軀比我們還嬌小卻抱著9公斤的樂夏

為母則強這句話適用於各國的媽咪



依然對樂夏沒興趣 .只顧玩自己一整個很忙的小米


看媽咪去跟樂夏玩也竟然沒有吃醋哩


頭好壯壯的樂夏, 臉快比小姨姨的大啦

下午五點到了機場nagisa的媽媽手骨折卻還特地到機場與我們送別

真的好令人感動喔媽咪我還有偷看到nagisa媽媽眼眶泛紅呢

nagisa雖是小姨姨的朋友在媽咪以前在東京時

常常打電話關心媽咪的生活,真的很讓媽咪感動

媽咪我好像很少像nagisa這樣對朋友付出過

雖然我們很難得才能見面但是nagisa的友情

卻讓我們深深體會到跨越國界的愛與真誠

nagisa katsu 樂夏、 我們台灣見囉

明年一起東京迪斯奈會和囉

 

なぎさ、かつ、らなへ

台湾で待っているのよ

東京のデイズにーランドで合流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