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半月每周六媽咪我的搶救牙齒大作戰終於結束了

總是開車經過的雙溪公園上週六終於在媽咪的隨口提議下進去晃晃了

雙溪公園位在往士林車水馬龍的至善路上算是都市的小小綠肺

裡面的樹都好高大感覺年紀都很大了,不過照得不好看所以請自行想像

因為臨時起意所以沒有帶單眼相機出來拍

天氣也灰濛濛實在也照不出什麼可以看的作品

這隻駱駝被爸比嫌醜要媽咪不要照

但是媽咪倒覺得若真是大自然的風化倒還蠻鬼斧神工的呀

小米剛睡醒像個吸盤一樣把嘴嘴吸牢牢

這小米一歲以前不愛奶嘴, 斷奶後卻愛上奶嘴了

媽咪每次說要戒要戒總是戒不掉的奶嘴

到底是媽咪我的問題還是小米的問題咧

逛著逛著遇到一組熱情的遊客

這位陌生人媽咪一直稱讚小米的頭毛好帥

媽咪我說小米配上個奶嘴整個就LOW掉了啦

 

這是第一次見面還吸著奶嘴的小米

一副愛理不理人家的小米卻在對方離開後一直指著他們大叫

後來繞著繞著又碰面了明明想跟對方玩卻還在裝酷



這個寶寶皮膚比小米還白皙嫩透咧

小米你被比下去了啦


熱情的底迪在熱情的媽媽協助下想要擁抱小米


酷酷小米當然還是送人家一個冷眼

 


ㄟㄟ理我一下嘛


小米那撮小辮子好像變成觀光勝地

常常都被認識的人不認識的人研究一番

這位媽媽正帶著她的寶寶觀賞男生也可以留的小辮子

ㄟ...??這是在作法嗎

 臨走前這寶寶還臨送秋波個掰掰給小米


這小橋的上方有個可怕陰森的山洞

媽咪一直想叫爸比進去一探虛實

不過當然互推之下沒人願意進去探險

後來繞一圈回來才知道那不過是個變電箱而已

幹麻搞成像鬼屋一樣呀



幽靜蜿蜒的小小山路但是旁邊卻有好多垃圾

 

這張有LOMO機的FU喔而且把媽咪照得還蠻瘦滴



九曲橋其實不是媽咪我愛的菜

媽咪我想要看的菜是布拉格的橋啦


好綠的潭水看不到裡面有沒有魚兒在游

 

這張雖然稱不上是什麼好照片,色澤也許不夠飽和,構圖或許也有待改進

但對媽咪來說大手牽小手父子情深的感覺很棒

媽咪好愛好愛這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