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某日來到士林科博館閑晃

依稀記得小姐時期來過這裡看恐龍展

幾年後的今天變成帶著小孩出門的"少"婦

(ㄎㄎ年紀再大也要稱自己是少婦)

小蘿蔔頭已經越長越像小大人了

個性也越來越酷 玩過幾次的公園玩膩了就提不太起勁

看小米意興闌跚的樣子迫使我們努力另覓場所讓他奔跑

這天的天氣帶有點涼意可謂是春天後母心

但小米比一般的小朋友更怕熱

覺得熱的時候外套就變成這副德性啦

 

 

喂喂這樣子穿不好看ㄋㄟ但卻顯得很可愛哩

大男人人與小男孩的天壤之別就在於

外套半掛著的大男人很邋遢, 這樣的小男孩卻很俏皮

穿垮褲的小男孩很古錐, 這樣的大男人就容易被稱不莊重

難怪很多男人想要停留在彼得潘的時光隧道裡

 

總是走在前頭的小米偶爾會回頭看看媽媽有沒有跟上

(沒錯! 媽咪我不是在前面就是在後面照相)
 

昂首闊步的樣子傳遞出赤子之情,  這是一種樂觀的背影

大人們的世界裡有太多無形的壓力無法好好釋放

這種雀躍的步伐好像很難與大人的背影做連結

初初來到此地研究一下這邊是什麼地方



 

看到CANDY SHOP就立刻衝上前去

小腦袋瓜裡其實不知道這是糖果店

是被五顏六色的鮮豔所吸引過去的


跟隔壁不認識的同學一起很忙碌了起來

 

很用力死命地搖起了糖果罐, 嘴邊還直說SHAKE SHAKE SHAKE

店員跑來說這樣糖果會裂開喔~搞得媽咪我不好意思地掏錢買了下來

還好一個才30元 想想媽咪我的臉皮還真薄呀

人家店員也沒有硬逼我買, 況且小米也沒吵著要

我承認真的是個愛亂花錢的媽咪

 

還好小米對著積木風扇沒啥興趣

 很怕他太有興趣地弄壞了人家的商品哩

這個積木風扇應該也要價上千吧~真是好家在呦





現在走走累了不是要媽咪抱(不太給爸比抱)就是蹲下來休息

但是媽咪我很納悶的是~ 蹲著不是更累更痠嗎




這是在訓練平衡感嗎? 一看到S型就很興奮地爬上去快走

完全不怕摔下來的小米還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呀

要媽咪我這個成人在上面跑的話 我都有點害怕哩


這天最偉大的成就就是學會自己下樓梯囉

完全不要人攙扶的一步一步的走下階梯

對許多人來說自己闖盪出來的成果才是最甜美的

媽咪我相信也希望著這種執著對現在及未來的小米亦然

 

說到要回家時依依不捨地想要躲起來

這位先生呀 又沒做什麼丟臉事, 幹麻找地洞鑽咧

況且你的大屁股太明顯啦想 遮也遮不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