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十五日大年初二開始小米的初體驗~搭飛機出國去囉

不到六點就被挖起來的小米眼皮看起來就很重

這個春節為了怕小米坐飛機鬧或是在異地歡

所以只好讓小米放縱一下多吸一點奶嘴了

 

出發時看起來還神采奕奕的媽咪我還不知道未來幾天的可怕

越到後來就越憔悴的臉,所以我的照片就越來越少囉

這次真是勤儉到家了的媽咪 諾大的免稅店根本逛都沒逛到

竟然是在昇恆昌免稅店逛育嬰室~我真是越來越偉大了啦

給民間經營的環境果真加分許多, 有米奇也有凱蒂貓的育嬰室喔

 

裡面應有盡有而且還很貼心的準備了寶寶用品呢

尿布檯也放置了各種尺寸的尿布

 

還備有嬰兒床, 比百貨公司裡的育嬰室用心許多呢

媽咪我沒去血拼的箇中原因就在這啦~餵牛奶&換尿布

 

造飛機造飛機來到青草地, 飛上去飛上去我坐飛機起

跟小米好好解釋了一番~我們等下就要坐飛機去日本企投囉

因為太早起床了很乖地依偎在媽咪胸口睡著了

 

大體而言小米在飛機上的表現還不至於令媽咪我太尷尬

有點要歡鬧的時候就給他吃星星餅乾

快要下降更不舒服時捏捏他鼻子並給他看dvd轉移注意力

不過這迪士尼的dvd也未免太耗電了吧

買了全新八顆最大號電池用不到三十分鐘就沒電

小米的兒童餐看起來很美味但是小米一口都不肯嚐

從大年初二開始小米就展開了他的絕食之旅

整個旅程只願意喝配方奶, 正餐幾乎一口都不吃

飛不過兩個半小時就抵達日本囉

唉~現在日本越來越少繁體字的招呼語了

趕緊喀擦一聲照起來留念,也許日後就都沒有繁體招呼語了

 

很觀光客地照了張到此一遊照


搭上接駁電車準備過關去囉

帶著小嬰兒的好處是什麼都享有特權

在台灣出關時也可走嬰兒老人專用博愛道,

boarding時也不用排隊直接跟著頭等艙的客人走

入關時也有日本海關人員親自前來迎接我們走優先道

決定小米五歲前若要出國都帶著嬰兒車喬裝嬰兒享特權




出了成田機場後我們就搭上媽咪預約的巴士前往橫濱囉

真有這麼累嗎??小米站著也能睡耶


看清楚是真的睡著了喔!足足站著睡了五十分鐘耶

大爆睡的小米脖子不會痠嗎??

 

後記:這位司機先生也被媽咪我發現他也差點打起瞌睡

有了小孩就變得特別注重交通安全,

 趕緊去跟他哈啦幾聲趕走他的愛睏神

因為小米爺也會一些日文所以也請小米爺去跟司機哈拉一會

還好最後平安抵達了新橫濱王子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