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的慶生第二彈則是由小米爸安排的驢子餐廳

L' IDIOT位於前TONY RAMUS的舊址

其實之前一直很想來驢子餐廳但是因為兩件跳樓事件而打消念頭

這天接受小米爸的盛情邀約我們鼓起勇氣來慶祝我們的生日

 

驢子餐廳是由華泰王子所經營的

據小米爸說驢子餐廳裡的所有畫作都是華泰家的私人收藏

一踏進門口映入眼簾的是巴塞隆納高第風格的吧台

很氣派

小米爸說這些馬賽克的成本不斐

看來華泰是把這間餐廳當作藝術品來經營

處處可見的掛畫大部分都是跟驢子有關的

這幅是由兩張圖拼起來的還有隻白子驢子哩

來幾幅驢子畫賞析吧

 

 

 

 

餐廳走的是溫暖的南歐色調

粉橘的牆讓人看了心情就很陽光呢

吧台上的紅酒都不是媽咪我的菜

紅酒上面一粒一粒的看起來還真像巧克力餅乾

可愛的紅茶茶杯

真的掛滿了畫耶來了這裡文藝氣息提高不少哩

 

一進餐廳就猛拍照的媽咪把小米丟給阿姨顧

小米乖乖地坐著翻著他的故事書

現在出門都帶著迪士尼的書趴趴走

因為小米實在太做作啦,堅持出門還要裝認真給路人看

 

真的很認真以後長大也這麼用功就好囉

這是哪種鹿的角??

突然冒出了嬰兒照及毛線球

有點給他小小的跳TONE

 

看得出來木工都很細緻,裝潢費真的是不計成本

簡直是以裝潢豪宅的規格來設計餐廳

 

這是本來想選的座位但是照不到溫暖的陽光所以還是選擇靠窗的位子

 

可愛的跳跳馬但是小米沒啥興趣視而不見

是因為我點一客六百元的早午餐所以附的拿鐵特別好喝嗎

這杯熱拿鐵真的好好喝,是媽咪我喝過最好喝的拿鐵

麵包也很好吃

大姨姨點的墨西哥雞肉餅

說到這為何大姨姨也要跟媽咪一起慶生咧

因為很巧的大姨姨剛好跟媽咪同年同月同日生

在三十X年前媽咪因為一個顢頇的醫師差點死在外婆的子宮裡

因為外婆是突然在大年初二有產兆但是主治醫師出國了

所以是由台大醫院的另一個醫師接生

但是這個醫師很不負責任把大姨姨接生出來後就離開了

因為說是沒有聽到媽咪我的心跳所以不用接生

外婆很著急生氣地說還有一個寶寶還要出來

但是此醫師不願意接生(後來才知道是因為沒塞紅包)

好在一位住院醫師說還有聽到心音堅持要把媽咪我找出來

所以十五分鐘後媽咪才緊急備接生出來

可憐的媽咪在子宮裡的養分都被大姨姨搶走

所以出生就比大姨姨少了七公分耶,起跑點真是差很大

不過媽咪我要感謝這位不認識的住院醫師還要感謝外婆的努力

讓媽咪我可以降臨在幸福快樂的家庭

 

因為大姨姨也是壽星所以今天特地多給你一些版面囉

頭碰頭還真會搞浪漫耶

雖然是一對愛吵架的異卵雙生但是偶有心電感應喔

 

小米本來都乖乖玩著他的果汁

但是突然地大哭了起來哄了好久才沉沉睡去

 胡思亂想的我們猜想不會是阿飄吧趕緊轉移話題

小米醒後我們又來大肆拍照囉~靦腆的小米

定焦鏡的效果果真很好

 

請阿姨幫我們拍作賀年卡的全家福

爸比說大家都照的不好看 我看是我們長相的問題吧

這張媽咪嫵媚爸比搞笑圍有小米裝正經的也無法用來當賀年卡吧

照相始終會有人不配合~小米及小米媽在幹嘛呀

下午我們又去國父紀念館逛逛剛睡起的小米的一號表情

走道氣球攤位才有點醒神但是就賴著不走了

因為來路不明怕有重金屬所以不買給小米

一直呼喚小米過來但他就是依依不捨

像木頭人一樣定格了好久不肯離開

小米現在已經會耍聰明了他知道爸媽不會不要他

所以很會賴皮基本上我們都會用溝通的方式帶領他

不過還是賴著的小米最後就是被爸比抬走啦

 

又來個憂鬱小生的表情

其實是爸比要小米不要撿地上的垃圾

但小米好像是在沉思到底要不要撿

天外來一筆逗趣的表情

 

幹嘛遮住重點部位呀

怎麼媽咪我生日重點人物還是放在小米呀

真是太偉大了的媽咪我

 

 

不免俗的當然要照獨照囉但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哩

 

 

小米現在總是走在前面帶路因為常會被各"路障"吸引

所以我們等於是走一步退兩步

像個小大人的樣子昂首闊步地走著

小米不時還會回頭看看爸媽有沒有跟上咧

看著小米小小的身軀想著媽咪過越多次生日

我們可愛的小米也就越來越茁壯了

就讓小米陪著媽咪快樂地慶祝每年的生日好嗎

(至少等到小米娶老婆之前囉 OKAY)

小米爸當然也有包含你啦, 除非你哪天瘋了不要我們

不然幸福甜蜜三人行是絕對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