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7早上起來幫小米梳妝打扮一番

因為當天下午有群益證券送了兩張法拉利新車展的票給我們

上面寫這要DRESS CODE 小米當然也要盛裝一下囉

戴上帽子感覺有沒有比較正式咧(並沒有...)

但是這天小米感覺無精打采的 ,不過沒有發燒

平常假日早上起來就活蹦亂跳的這天反而靜靜的

到餐廳吃飯時也悶悶不樂, 後來一摸手心好像有點燙

讓小米在車上睡了一覺起來再多餵點開水

感覺好像有點退燒了, 為了不讓小米爸失望我們還是決定去101瞧瞧

到了101才發現原來只是在五樓廣場用分隔線圍起來的場地~有點失望

媽咪覺得很奇怪, 要求要DRESS CODE但是現場卻有很多人穿球鞋牛仔褲

(台灣人的想法有時候真的要與時俱進一下, 很多人該正式時不正式 忽略了什麼是尊重)

站在門口的服務人員沒有要求沒穿DRESS CODE的人不能入場

卻一直挑我們小米的毛病, 一是不能讓小米下來走(這可以理解)二是不能推推車

因為會影響其他客人(這就無法理解了, 嬰兒也有人權,不能走路連坐嬰兒車都不准)

三是BLABLABLA,因為怕會場不准小嬰兒進入所以我們還事先打電話確認也得到許可

況且小米只要哭鬧我們就會立刻離開了, 絕對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但是主辦單位始終不放行

最後要求爸比不能把小米放下來要一直抱著~真的很不BABY FRIENDLY耶

這點我們覺得忿忿不平 ,我們嬰兒的聲音還不及會場內幾位大聲嚷嚷的客人十分之一吧

抱怨歸抱怨, 偉大的媽咪我為了小米爸還是很不爽地硬著頭皮進去參觀

 

因為主辦單位的不體貼,媽咪我也不想多做介紹他們的車啦

(這位太太妳可能太抬舉自己,人家 法拉利也不差妳的介紹吧)

反正就是高級跑車媽咪我當然沒啥興趣

(若是名牌包包展的話另當別論媽咪我就活過來啦)

 

 

爸比一直嚷嚷著"我也好想要一台"!~媽咪我承認紅色是很炫啦

 

文章題目所說的爸比遙不可及的夢想絕對沒有輕視爸比的意思喔

爸比縱使成為大老闆或是中了天上掉下來的五億樂透

媽咪也不會准許爸比浪費錢去買這種跑車的

因為媽咪我可不會笨到幫爸比製造開跑車把美眉的機會

可憐的小米這時還發著燒對這種大人的玩意一點興趣都沒有

一直扭來扭去的很不安份而且燒又起來了




看小米很不舒服這裡人又太多我們匆匆地看了十分鐘就回家了

可惜了媽咪我這天特地精心打扮了一番結果只草草照了一張相

回到家後小米持續高燒不退也很虛弱,隔天看醫生後才知道是喉嚨發炎

小米就在極度不舒服下看了他看不懂的車展, 爸比媽咪真是太對不起小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