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小米常賴著不好好睡覺

有時滾了一個多鐘頭還不願意入睡

所以媽咪我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寫時報

這時報已經快變成以週刊形式出版啦

含混帶過去上週末的行程

元月二日 三日我們拿著毛叔公給我們的免費招待券

去八煙會館玩了兩天一夜

八煙的房間還好但是大眾池還不錯

天氣不佳我們也只能呆在會館裡打發時間

成員裡的小米外公好像只有吃飯時才出現

其他時間都脫團上山採藥去了

 

先來咖啡廳喝個下午茶

小米這三天的元旦假期變得超黏媽咪的

一開始小米還坐著一副大爺樣欣賞窗外風景


爸比逗他一下他就氣得要命還亂丟糖包哩

 

哭得這麼傷心是誰欺負你呀小寶貝

 

好像是因為大人都有飲料可以喝

只有小米沒有才生氣的樣子

趕緊裝了一點水果茶給小米嚐嚐

果真安份下來了~好用的水果茶

水汪汪的眼睛看起來好無辜好口憐喔

小米現在都直接跳過假哭的橋段

只要想說要掉眼淚一秒鐘就可以醞釀成功

這杯水果茶讓小米乖乖地坐了很久都沒吵鬧喔

用愚公移山的方式一滴滴的送入口中

最後還真的都喝完了呢

 


皮膚真是吹彈可破真讓媽咪我忌妒呀

不愛吃正餐只愛吃水果

(元旦那天只喝三次配方奶正餐一口都不吃)

換來的結果是幼咪咪白拋拋的小白臉



都很忙碌的所有人

其中最偉大的就是媽咪我了

因為都是媽咪我在幫大家照相啦

 



後來硬把外婆抓出去幫媽咪照了一張獨照


最近睡眠品質很差皮膚變糟了

膚質沒有小米好所以遠照就好了


爸比也在旁邊媽咪只是出去外面照一張相

這小子就大哭起來了咧


邊哭還是要邊啃湯匙

淚珠還在眼框裡打轉楚楚可憐樣

帶小米出去看看風景呼吸新鮮空氣

 

山上都是山嵐還蠻詩情畫意的呢

奸詐的媽咪用柔焦打亮

這樣就看不出媽咪我的小細紋及痘痘囉

(等媽咪我下週去做飛梭雷射就可跟小米拼了吧)

又是一篇沒啥內容只有照片的流水帳

(晚上吃飯小米都不乖無法讓媽咪好好照相)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