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周圍都是那麼疼愛自己的親朋

目前為止只有遇過一個曾狠狠傷害自己的人

但是媽咪我相信那惡人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而家人對我深深支持的愛護則讓我更加成熟茁壯

小米出生後更強烈感受到大家對小米一家的照顧

有時媽咪我會任性有時媽咪我會抱怨

但是長輩親友們總是愛屋及烏,歡喜做甘願受

第一張圖是台南70歲的姑婆親手編織的毛衣

姨婆的手真的很巧,真讓連扣子都不太會縫的媽咪汗顏

毛衣還有前後兩面, 背面是小熊腳印真是俏皮

另外姑婆還縫了一件毛背心,正面是素色的

翻過來一看可是小朋友最愛的鹹蛋超人喔

這件則是小米爺奶去法國帶回來給小米的針織外套

每次去爺奶家玩,小米爺奶總是忙進忙出地張羅著

泡香醇的咖啡,準備好吃的甜點讓我們可以好好放鬆

這隻可愛的布偶是小米外婆從紐西蘭帶回來送小米的

KIWI(?是這樣拼嗎?)是紐西蘭特有已瀕臨絕種的鳥類

脖子上還圍著圍巾呢!超口愛滴

 

上圖是今天小米外婆陪外公從日本出差帶回來的小禮物

不僅有DOREME的鍵盤,還有發出各種動物叫聲的按鈕喔

小米拿到後就高興地按呀按的

而且盒子裡面還有畫筆畫本等很實用呢

登登登登這些則是外公外婆給我們大人的禮物喔

左起是小米爸的, 大姨姨的, 媽咪的, 小姨丈的, 小姨姨的


小米爸穿起BLACK LABEL感覺瘦好多喔 一整個變帥喔

承蒙各長輩們對我們的愛護,小米一家真是受之有愧

能回報給各位長輩的就是努力工作並維持溫馨甜蜜的家庭

最重要的是教育小米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把愛傳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