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現在已經懂很多事了,再加上小米還蠻愛翻書的

所以媽咪我不能再鬼混了,決定好好培養與小米親子共讀的好習慣

這本小仙子與小魔女是之前加入故事屋會員時得到的小贈品

不過當初念給小米聽時他專注力還不夠

因此就被束之高閣去了今天再拿出來試試看吧

小米還是很不賞臉,把他環抱著一起閱讀時

扭來扭去像個扭蛋很不安份

於是我們就坐到地上來看吧

自顧自玩自己貼貼書的小米正眼都不瞧媽咪我一眼

耶耶終於賞臉嚕媽咪我嘗試用誇張的語調吸引小米

講到下面這頁翻筋斗時媽咪用手指一直繞圈圈轉


十六頁的故事只有這一頁肯搭理媽咪我一下

妳走妳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媽咪終於講完了!我耳根可以清靜點了


看樣子小米還是對貼貼書比較有興趣哩

不過沒關係培養親子共讀本來就需要持之以恆的

也許是媽咪講得還是不夠生動

所以周日我們又要去小小故事屋玩囉

 

媽咪讀後感:

這本書名小仙子與小魔女的繪本是愛智圖書有限公司所出版的,

文與圖都是出自台灣作家畫家,是純台灣本土的繪本喔

故事內容在傳達每個孩子與生俱來的天分

用簡單的故事告訴我們每個孩子都一樣好

只要努力發揮自己的優點,用羨慕別人的心情看待自己的專長

也能擁有仙子或魔女般的神力克服生命給我們的考驗

在繪本的後面幾頁有教老師或家長怎麼講述個故事

很清楚的寫到講到哪個情節時可以怎麼跟小孩互動

平常進口的繪本一本都好幾百塊,後面也沒有導讀

愛智出的這系列的繪本一本才144元真的很物美價廉耶

明天來打電話多訂幾本,開始我們的親子共讀美好時光嚕

愛智繪本哪裡買呢?->->愛智繪本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