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署名替天行道的網友在小米的部落格留言板上留言

這個人其實已經觸犯公然侮辱罪媽咪大可提告
但是媽咪的時間要用在呵護帥帥米身上

綠色部分是他的留言

{小米的媽. 我沒見過那麼不要臉的女人。每天就是比較。或是說人壞話. 講的自己很了不起的樣子. 告訴你 你家小米醜翻了. = =}

米媽覺得就算我家小米今天缺手斷腿 ,或是個腦性麻痺兒自閉兒, 我對他的愛也不會減半分,在我心中, 他永遠是全世界最帥最美的, 沒人比的上
這是個私人的部落格, 供小米媽跟親友分享做媽的喜悅的地方, 對於像你這種不了解為人父母心情的人, 對小米媽或是小米來說一點影響都沒有, 你想要用辱罵的方式引起別人的注意, 我想至多也僅突顯你的可悲及不入流, 也許你是個從小缺乏母愛的人, 只能勸你有機會嘗試找找愛人與被愛的機會吧

GOD BLESS YOU

PS. 相信很多媽咪們也許會受到這個人的攻擊.但是因為母愛讓媽咪們愛孩子的心是不會受外力影響的

       另外媽咪也要謝謝雖然不曾謀面的格友媽咪,謝謝您們常留言給小米及米媽咪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