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的母親節對自己是新鮮也是意義重大

heart04今年的媽咪多了一個身份~母親的角色~養兒方知父母恩heart04

這是教科書無法確確實實告訴我們的體會

最近小米外公身體有些些不適,雖然不是什麼嚴重的疾病,只是需要時間恢復

但是平常呼風喚雨,生龍活虎的外公在病床上顯得渺小了

媽咪上網查到某樣中藥可讓外公快快恢復健康

趕緊打電話問戴醫師此藥的療效,得到了肯定的答覆

昨天去看外公時,外公很高興地跟媽咪說"XX謝謝你喔~都是你的功勞heart04"

媽咪害羞地說"這有什麼呀這是應該的呀"

其實媽咪應該說更多的, 媽咪應該說的是"我在病床上的時候,

也是你到處幫我想辦法,從小到大你所給我的我只回報一丁點而已"

但是平常已習慣跟外公嬉鬧吐槽的媽咪一時無法親口說出來

今天媽咪也偷偷聽到外公跟外婆說"真是謝謝你crying"

只是簡單的謝謝從平常大男人的外公口中說出竟是如此SWEETheart04

外婆的回答也跟媽咪一模一樣呢!"唉呦~這是應該的啦~到時再補償我就好了kissmark"

原來媽咪與外婆一樣都不好意思被人感謝哩

在現在親情淡薄的時代,我們能擁有如此緊密的關係互相扶持

notes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shine

heart04小米外公要趕快完全康復喔heart04

(heart04小米爸~你老的時候我也會好好照顧你的啦heart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