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阿姨叔叔們,謝謝您們平常光臨我的部落格

在今天十二月二十日突破了一萬人次了

只有短短的二個多月就這麼多人次

我好高興大家的捧場喔

讓我表演騎車秀給大家看來報答大家

聽說香港有一群我的粉絲喔

還有我的家人以及媽咪與爸比的同事們也常常上部落格來看我

謝謝您們以後還請多多指教喔!

最重要的是我要謝謝我的媽咪

在哄我進入夢鄉後接著洗完衣服生產完我的ㄋㄟㄋㄟ,

還撐著眼皮紀錄我成長過程的點點滴滴

媽咪我愛妳

(小米媽自己幻想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zzling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